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三理】下雨天的放学路。



◎ooc注意!

超短并且不是原创

我好菜,

别看了(不)


赤坂理子喜欢下雨天。


这种在常人看起来阴郁的日子,却让她感到神清气爽的愉快。尤其是在放学后,她拿出昨天放在她背包里的伞,撑开伞,雨水滴滴答答打在伞纸上,伞的图案是清新的蓝色,遮挡住了暗沉沉的天空。


雨水浸湿了鞋底,不小心踏进水洼的话把袜子浸湿就更加麻烦,可是即使是这种潮湿的感觉也不会让人讨厌,因为理子从伞下往上看去,在大雨里融成的灰色中,金发的少年像火焰一样明亮。


赤坂理子喜欢下雨天。


因为可以偷偷看到他的脸。


到了下雨的时候,撑起的伞可以遮住理子的脸。如果三桥低头,她就迅速把伞檐拉低。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少女心事。


这样阴冷的雨天,却让这个平时很普通的放学路段变得不一样。


三桥贵志跟伊藤真司说过:“我,讨厌下雨天。”


“啊,是啊。”身旁的搭档平淡地说,“下雨天就哪里也不能去了。’


“不是因为这个。”金发少年微微侧头,他想起每次下雨天回家时,身边的少女被那把蓝色的破伞遮住。连雨滴滴答答的他都觉得好烦人。


三桥贵志讨厌下雨天。


因为看不到脸。


-END-


评论(1)
热度(103)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