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三理】汽水和花茶

*沙雕使我快乐,人类的本质就是沙雕。

★橘子味汽水三桥贵志×茉莉花茶赤坂理子

葡萄味汽水伊藤真司×草莓果汁早川京子

主三理,微伊京。


★文章很多无法理解的bug,并且ooc,不是原创。

极其沙雕。

*食用愉快,新年快乐!


01

三桥贵志是一款汽水,橘子味的。

他从前是公司里买的销量最少的一款汽水。

02

生产他的食品公司终于迎来了周年庆,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他们将三桥汽水套上了一层金色的外包装。

这样他就成为了商场里最闪亮的饮料。

然后老板把他和另外一款突然爆火的汽水,葡萄味的伊藤真司放在了一起。


03

赤坂理子和三桥伊藤一样,是一款花茶,茉莉花茶。

生产她的公司左挑右选,决定把她放在三桥旁边。

于是在她上架的第一天三桥就站在她旁边的货架,她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樱桃味,和橘子味混着一起。


“我叫理子,赤坂理子。”

“你就是那个(靠着包装上位的)卑鄙小(qi)人(shui)三桥吧。”

“请多关照哦,小三三。”


三桥懵了。

“什么嘛,一过来就挑衅,我什么都没干啊这个笨女人。”


伊藤一边(含情脉脉地)看着和理子同一个货架的那款汽水,草莓味的早川京子,一边含糊地回答,“是啊。”


见色忘搭档的家伙,怎么和我一起称霸千叶的市场。三桥想。


04

然后有一天,一位猥琐中年大叔踏进了这家店,他居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一进门就走向三桥的货架,而是拿起一瓶理子牌的汽水。


“这笨女人竟然比我受欢迎? ?”


然后,这个大叔竟然想打开理子的瓶盖。

三桥拼命地散发香味,对,散发浓郁的橘子香。然后这位大叔终于放下了理子汽水,走向三桥的货架。


而三桥居然感到的不是骄傲,而是松了一口气,这个笨女人都不知道保护自己,还好我在。


看戏的伊藤说:“你喜欢理子吧。”

“哈? 怎么可能? 那什么,我就是想挑战她而已,喜欢?? 那什么,就算她的气味这么好闻,我也不可能喜欢她啊。”


“小三三,你在说什么啊,不过,谢谢你啦。”


05.

终于,他们两家公司又迎来了周年庆,他们设计了橘子味的茉莉花茶和葡萄草莓味的汽水。把他们放在了同一个货架上。


这样他们就分不开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6.

“我才不想和理子这个笨女人一起。”

“不,你想。”

但是这样我就可以保护她了。


- END-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