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启朵】晚安♡

晚安♡

我又来写小破文了

又是超短的小甜饼♡

已交往设定

前方ooc预警

食用快乐吖


/2.


韩朵朵躺在微微陷进去又冰冷无比的床上,特别烦躁。


旁边桌上的各种作业让她烦躁。

房间里冷冰冰的空气让她烦躁。

特别是她哥更让她烦躁。


“天天出任务,出任务也不通视频,刘户口不会死了吧......”


年轻的小姑娘总是感性,提到“死”这个字,她总能想到冰封的大厦里的姥爷,坠楼而下后哥哥破碎的头盔,还有.......


一滴晶莹轻柔的泪珠划过她寂静的脸颊,随着她脸颊的轮廓构成一缕透明的线条。



房间里突然便寂静起来。


静的听得见房间外传出出的金属摩擦的细微声响,还有她熟悉的脚步声。


刘启回来了。


韩朵朵急忙擦去眼角残留的泪水,三步并两步地跑到门口。


“户口你终于回来了。”

他察觉到了小姑娘责备的语气,还有她眼角残留的点点星光,是泪水。


“朵朵对不起,这次真的是特别重要的任务,这不是哥一出完任务就马上赶回来了吗?”


她抬头了,面前哥哥的脸庞上布满伤疤,隐隐能望见仍有血迹斑斑,就好像她的心上也被狠狠划了一道。


韩朵朵感受到他越来越近的气息和脚步声,她没有退后,即使从见到他开始她的脸就一直在慢慢变红。


少女身上独有的清香吸引着刘启,他慢慢靠近,他蹭着少女柔软的短发,片刻便将脑袋靠上了她深深的颈窝里。


“痒......”

他浑身充盈在小姑娘体温的温暖里,喷洒在他的耳边或是发顶上的呼吸挠在他心尖。


靠。

完了。


韩朵朵感到时间像静止了一样可怕。

“哥,怎么了?”

“别说话,我在充电。”


她说的每一个字,头发丝的一丝细微的移动,还有快要触碰的他手臂的少女软软的胸,都好像在邀请刘启做点什么。


妈的。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她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她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紧些,再紧些。












深夜,房间里温暖的空气。

刘启低头看着臂弯里脸色潮红的小姑娘,发丝轻轻耷拉在他的手指上。

“朵朵,晚安♡”

“晚安,哥  / / / / /♡”


---------------


你猜户口有没有做点什么👀👀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