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三理】唇膏和你

这是一篇超短的甜饼。

最近要模考所以不能更文啦

还有我依然莫得文笔

食用愉快💞

-----------------------------------------------------

千叶的冬天。

像往常一样伴着纷纷扬扬的小雪,颗颗晶莹,飘落在房顶上,像毛毯似的铺在沥青路上,空气冰冷的像冻了起来。

又冷,

又干。

这是回家路上三桥看见身旁的理子想到的。

她的嘴唇本来就很好看,红润又线条分明,用樱桃来形容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但是就算是这样,寒冷的冬天还是没有放过理子,干裂的嘴唇在她脸上更让人心疼。

理子总是趁三桥不注意时小心翼翼地舔舔自己的嘴唇,然后这个微小的动作总是被机(bei)智(bi)

的三桥捕捉到。

必须要给她买个唇膏了。

自控力逐渐低下的某金毛如是想道。






三桥贵志果然是个行动派。

第二天理子收到三桥递过来的唇膏之后愣了两秒,然后一直盯着三桥。

“三.....三酱?”

“你别想多啊我就是太善良了碰巧路过买唇膏的店了才去买了一支....”

这个耳朵迅速变红的不良老大真的非常不会说谎。

理子小姐的嘴角勾起一丝笑容,眨了眨星星一般的眸子。

“既然是三酱的心意,那我就收下啦。”

理子不经意地拧开盖子,不经意地抹在嘴唇上,不经意地抿了抿嘴唇,不经意地凑到三桥面前笑了。

“很甜哦。”

这女人故意的吧。

行动超过了思考。

三桥的手已经自然地拉过理子的手了,呼吸都在凑近,直到空气都温暖了起来。

他能感受到理子的呼吸,她的体温也完全传递了过来,他分不清他们俩谁更热。

一个软软的樱桃味的吻。

“啧,太甜了。”


评论(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