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虫摩根】脸红

·进来看霸道摩根撩纯情小男生彼得帕克

·cp向

·15岁摩根×26岁小虫

·ooc且bug巨多还莫得文笔,是个超短小甜饼

·日常且全员存活向

1.

摩根斯塔克是什么时候感到自己对彼得帕克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的呢?

这个从小陪伴她,比她大了十一岁的蜘蛛侠,这个总有点烦人的哥哥。

15岁的摩小根趴在课桌上,乌黑清爽的黑发散落在两旁,拥有斯塔克家族的高智商的摩根小姐早早就完成了面前的(超级简单的)量子物理学试卷,腿上放着彼得给她的量子力学史的书,耳朵里塞着的无线耳机里放着她喜欢的摇滚乐,眼神却飘到了窗外。

摩根青春期开始的(仅有的)几次脸红,好像都和这个超级英雄蜘蛛侠有关。

他突然出现倒挂着在窗前,手里带着一个芝士汉堡的那次。

他偷偷拉着她逃到在纽约上空看星星,还差点被斯塔克先生发现的那次。

她偷偷带他参加学校的圣诞晚会,他的手扶住她的腰,四目相对的那次。

还有今天早上,彼得穿着战甲带她去上学的时候,拉着她的手的时候,她看着他的脸的时候。

摩根懊恼的揉了揉头发,脑子里全是这个小子。

彼得帕克本来就长得非常出众,至少在她见过的人里来说,即使已经26岁了(?)。只是她一直以妹妹的身份去看他,并没有发现罢了。

“他的确挺好看的。"

此时望着窗外发呆并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摩根小姐是这样想的。

一个奇妙的想法溜进这个天才少女的大脑里,摩根眨眨眼睛,手里摆弄着彼得给她买的蜘蛛侠挂件,突然诡异地扬起了一边的嘴角。

她决定干点背叛老爸的事了。

2.

下午3:43。

“Hey,kid!”

彼得帕克被面前突然出现的远程视频通话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回了一句。

“斯塔克先生!我马上去接摩根!”

自从摩根上了学之后,托尼斯塔克明天都要提醒一遍彼得去接摩根,即使有许多次彼得已经在去接摩根的路上了。

“准时接回来,不要让她跟别的男同学一起走。”

“OK!”

小蜘蛛一边回应着,一边第14000605次吐槽大名鼎鼎的钢铁侠的女儿控能力,并且还有点担心小摩根以后会不会一辈子没对象。

红蓝色的战甲穿梭在高耸的大厦中间,彼得寻找着那个带着蓝色棒球帽,吹着泡泡糖的身影,并期待着女孩会不会看见他之后给他一个拥抱,毕竟,10岁之后的摩根就不那么亲近他了。(其实是因为她爸不让)

彼得捕捉到了那个刚刚好出现在门口的女孩,并灵敏地出现在她面前了。他不经意地摘下头套,看着面前矮他的几寸的摩根。

“走吧摩根,今天去兜风吗?”

摩根小姐盯着蜘蛛侠先生,拉住他的手腕跑进了路边的角落里。

小虫:? ? ? ? ?

3.

摩根还是笑着,对彼得眨了眨她蜜糖色的大眼睛。

然后是她踮起脚慢慢地靠近。

彼得帕克不止一点点慌,现在的氛围有点不对劲。

摩根还是继续靠近他,手指略过他的掌心,与他十指相扣。

她的另一只手勾住彼得的脖子,近的连温暖的呼吸都混杂在一起。

然后是一个生涩的吻。

覆上他的嘴唇,撬开他的牙关,抚摸他的头发。

摩根的唇异常莹润香甜,从前看着她,他就感觉到了。他没吻过别的女孩,也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吻着她清甜的双唇,鼻尖飘过她身上甜而不腻的清香气息,蜘蛛侠先生只觉得一向自制(?)的自己,仿佛随时有可能失控。

彼得脑袋晕乎乎的,眼前这个他看着长大的女孩,他想着的女孩,在和他接吻。

分开的时候,他们俩的脸都红彤彤的,摩根仿佛也被自己的行为吓了一跳。

回家的路上,平时话痨的彼得也没有说一句话。

“明天见。”

这是摩根那天对她说的唯一一句话,带着她红透了的耳朵。

4.

完蛋。

本来只是想试试看的,结果好像.......

摩根斯塔克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就算老爸拿来了最爱的芝士汉堡她也没有开门。

房间里静的只剩下女孩扑通扑通停不下来的心跳声。

她停止不住的,脑子里都是彼得帕克的脸。

完了。

5.

完了。

斯塔克先生要弄死我了。

蜘蛛侠先生脑子里居然只有这么一句话。



--------------------------

我还是忍不住搞了这对,对不起我是魔鬼。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