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虫摩根】摩根的小脾气



·叮!欢迎接收您的小甜饼

·ooc有,可能有bug,全员存活向

·15岁摩根斯塔克×26岁彼得帕克,私设已交往


彼得早就知道摩根的起床气。


在她五岁的时候,蜘蛛侠先生完全被这个小女孩的起床气给吓了一跳。

佩帕和托尼不在家,照顾小摩根的任务就稳稳的落在了好邻居也是好哥哥的蜘蛛侠身上。


那个时候,彼得只敢倒挂在小摩根的窗口,皱着眉头看着房间里的小女孩带着哭腔的喃喃细语,有的时候还会任性地大吵大闹,

“我想吃芝士汉堡。"

早上六点钟怎么会有汉堡店开门啊,精力旺盛的摩根小公主真是起的太早了。

彼得叹了一口气。

不愧是斯塔克先生的女儿啊。


彼得帕克没想到十年之后他依然会被这个小小的问题缠住。

他是来叫他的女朋友起床去上学的。

而15岁的摩根的起床气似乎换了一种方式。

她没有大哭大闹,没有任何过激行为。


“早上好,彼得。”

“早上好,我的小摩根。”

“A kiss?”

摩根面不改色的说着这句话。


接着是蜘蛛侠疑惑加上惊慌失措的脸。


“啊 ? ?  ”


摩根扬起了眉毛,她还躺在床上,意识却好像十分清醒。

“不然我不起来哦,我逃课被爸爸发现的话,遭殃的可是你哦。”


彼得总是拿摩根没办法,特别是在她搬出斯塔克先生的时候。


或者是她现在的样子。


摩根的脸还是刚醒时红彤彤的样子,她就用大大的蜜糖色眼睛望着他。


彼得走的摩根床边,俯下身,靠近她期待的脸。

然后是一个轻轻的吻,刚刚好碰到嘴唇。


摩根突然环住了彼得的脖子,加深了这个蜘蛛侠送给她的青涩的吻。


彼得笑了。

什么起床气嘛,明明就是自己的私心,不过也是他的私心。


“那么,可以起来了吗,我的小公主?”


_________________

这篇是着急赶出来的啊啊啊感觉好潦草

我另外还有一个梗,写完了应该今晚或者明天会发

我卑微的求一个红心蓝手加评论⁽˚̌ʷ˚̌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