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漫威全员向/HPau】千万别让他们去霍格沃茨!!(1.3k字一发完)



·又是沙雕甜饼段子,日常向,ooc属于我

·主锤基/盾冬      

铁虫,贱虫,星卡提及,注意避雷哦

·设定:


   格兰芬多:史蒂夫,索尔,小蜘蛛,娜塔莎,旺达

   斯莱特林:洛基,巴基,海拉,贱贱

   拉文克劳:摩根,卡魔拉, 史传奇,星云

   赫奇帕奇:星爵,克林特,阿毛,火箭

   格兰芬多院长/变形课教授:托尼

   拉文克劳院长/魔咒课教授:班纳


____________________

  1.

托尼把小摩根叫到了办公室。

托尼:摩根,我看你没选魔咒课。

摩根:所以呢

托尼:你不是相当傲罗吗,魔咒课必须选啊

摩根:不是啊老爸,我只是不想每次上课都冒着班纳教授会变绿的风险

托尼:.......


2.

魁地奇球赛之后,

史蒂夫把索尔郑重其事的拉到一边。

史蒂夫:索尔你到底是格兰芬多的击球手还是斯莱特林派来的卧底?

索尔:吾友你怎么了,我当然是格兰芬多的

史蒂夫:那你为什么每次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的时候你都一直盯着对方找球手,还帮他挡球?

索尔:他是我底迪呀!(满脸疑惑)

史蒂夫:.......


3.

你从来都不可能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饭桌上见到李子和布丁,

斯莱特林的全都在洛基和巴基的盘子里。

格兰芬多的?

全部被索尔和史蒂夫送到了洛基和巴基的盘子里。


4.

Sam真的很讨厌去图书馆。

因为他总是听到奇奇怪怪的声音。


巴基:史蒂乎我真的不想写变形课论文啦

史蒂夫:好好好吧唧,我来帮你写吧

巴基:谁他妈是吧唧!


最后Sam看到的是这位格兰芬多级长被铁臂打出了一个包,还蹭上去说要给斯莱特林第一男模买李子。

Sam:呵。



索尔:底迪你不要去禁书区了吧,昨天都差点让平斯夫人发现了......

洛基:一个混淆咒就行了你管那么多干嘛。


索尔一只手臂一下子挡在了洛基眼前,另一只手紧紧抓住洛基拿着魔杖的手腕,洛基的魔杖都拿不住了。


Sam惊恐的擦了擦眼睛,因为他看见洛基的眼眶里一秒钟就充满了泪水。


洛基:哥哥......你就让我去吧......


说罢,还在索尔脸上留下了一个吻。


索尔:你要什么书,哥哥都帮你拿来!


Sam:克林特,说实话我们要不要换个地方写作业?

克林特:怎么了这儿挺好的啊

Sam:他们这么明目张胆的屠狗你能忍?

克林特:可是我有女朋友啊


阿毛表示他再也不去图书馆了,也不跟克林特一起玩了。


5.


托尼真的很讨厌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在一起上变形课。

每次都能看到那个贱兮兮的韦德和他的睡衣宝宝坐在一起。


“斯莱特林扣十分!”

“? ? ? ?”


6.

赫奇帕奇那个自称星爵的人已经第n次出现在拉文克劳公众休息室门口了。

原因是他回答不出问题。


火箭:彼得你别费劲了,你忘了上次你站在这一下午然后被卡魔拉用咒语收拾了一顿吗?

星爵:这次一定不会的!

火箭:你应该先考虑一下减个肥。


7.

旺达和娜塔莎经过多年观察

她们觉得索尔是领养的。

因为海拉和洛基都是斯莱特林,还那么聪明,

就索尔一个是格兰芬多,智商还时常不在线。


8.

斯莱特林所有人都想知道他们的“死亡女神”海拉是怎么用芬里尔送信的。


9.

情人节快到了。

史蒂夫问索尔怎么制作迷情剂

索尔就去问洛基

洛基误以为索尔要送别的女生迷情剂

于是就在迷情剂的配方里加了大量芥末和和辣椒粉

于是他的室友巴基就收到了一盒巧克力

.......


最后

史蒂夫又被巴基打了。


10.

第二年情人节前一天

每个人都收到了猫头鹰寄来一张羊皮纸


“正版迷情剂,纯正无添加,一瓶一加隆,有意请联系拉文克劳史传奇”







评论(8)
热度(207)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