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不理解一切。
wb:佳屿好穷

【虫摩根】醉酒

 ·26岁小虫×15岁摩根斯塔克,cp向,注意避雷

·日常且全员存活

·ooc且bug满天飞,是接上一篇的。

·是超短小甜饼,食用愉快!

---------------------------------------------”


 

初夏的天幕,半个月亮斜挂,繁星闪烁。


 

这是对于摩根来说很平常又很不一般的一天。

早晨收到了他带来的芝士汉堡,还有一个轻轻的带着粉红色脸红的吻,然后是依然是平平常常的上学生活。


 

一切都非常普通,在摩根回到家推开房门之前。


 

嗯。


 

“晚上......好.....唔.....是我的摩根吗.....”


 

彼得帕克就这么歪着脑袋靠着摩根的蓝白色小床上,高大的蜘蛛侠半个身子还落在冰凉的地板上,他脸微红着,就这么静静看着摩根。


 

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不可思议的一幕,平时总想方设法撩彼得的摩根,大脑不知道是空白了还是思绪异常混乱,开始思考她的男朋友到底为什么凭空出现在这里,还是这副样子。


 

她看看他,又望见一旁彼得的手机,马上一把就抓了过来,熟练地解开他的手机密码,拨通了第二个的电话号码。


 

“Hey  , Ned! 我是摩根,我还是希望你解释一下他怎么会成现在这个样子。”


 

“哦对了,彼得没跟你说吗,今天高中同学聚会,他稍微喝了一点就醉了,之后就一直嘟囔着要去找你,然后我就......”


 

“OK,交给我吧。”


 

摩根放下电话,了解了情况的天才少女脑子里立刻开始搜索Natasha姐姐跟她说过的话,思考在怎样处理(liao)一下面前面色潮红的蜘蛛侠。


 

彼得微微蹙眉,棕黑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愠气,好像在生气他被忽略了,他挣扎着站起来,脚步有些踉跄。


 

他呼出的酒精气息扑面而来,摩根没有办法思考了,只是看着他,感觉脸红也他被传染了。


 

彼得的手指探到了摩根的左手之间,又熟练的覆上她的腰际,盯着她好久,又把手放上了她小小的肩膀,轻轻一用力,两个人就一起倒在了软塌塌的床上。


 

他就在她眼前。


 

“摩根,他们真的每天都邀请你一起回家吗......”他没头没尾都问。

摩根轻笑着,觉得这个比自己大了11岁的哥哥又特别可爱。

“你就是因为这个生气才想来见我吗?”

“你们学校.......肯定有好多男孩子喜欢你吧。”

“嗯。”摩根没有否认,心里还在偷偷地笑。


 

彼得突然低下头,靠在了摩根的颈窝里。

“宝贝....你喜欢我吗?”

暧昧的酒气喷在她身上,醉醺醺的,摩根微红了脸,他的轻轻的声音绵软,融化在暖黄色的灯光里。

“我当然超喜欢你啦。”


 

“摩根.......我很多事情都不怕,可是我怕失去你......"彼得的声音低了下去,小到摩根都快听不见了,语气也是有点屡不清的可爱,“万一你有一天嫌弃我比你大这么多岁,万一你有一天发现同龄的男孩子更适合你,万一斯塔克先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这是来着蜘蛛侠的酒后吐真言,是全世界只属于摩根的。


 

原来他想的这么多。

原来他满身背负着战甲和拯救世界的责任,而摩根斯塔克永远是他的软肋,从前是作为妹妹,而现在和以后,是作为他最想保护的,最爱的女孩。


 

摩根望着他的脸庞,她的心里被他的温柔塞满了,她看见彼得脸上隐隐可见的伤疤,原来作为蜘蛛侠的他也有这样的一面。


 

“不要想太多啦,我不会不喜欢你的,我爸爸的事嘛,我们只要一起克服就行了啊,反正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就好了。”摩根是微笑着的。


 

她悄悄靠上床头的垫子,任由彼得拉着她的手,看着他靠近。

炙热的吻落在摩根的脸上,脖子上,锁骨上,不是轻轻的吻,那种似乎是不情愿的惩罚意味,良久,嘴唇落在细嫩的锁骨上轻轻啃噬他,湿热的呼吸落在她的耳廓,声音柔柔的落在她心里。


 

是一个粉红色的印记。


 

“我相信你。”

“所以以后都不要丢下我了。”

“你知道我爱你。”

“我更爱你,比爱芝士汉堡还要爱你。”






 

-----------------------------------------

不知道第二天早上发现摩根房间里都是酒气的斯塔克先生会怎么说👀👀👀👀












评论(10)
热度(123)

© -佳 屿- | Powered by LOFTER